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春走访慰问中秋假期留校学生和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661

921日是中国传统中秋佳节。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春,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带队走访慰问中秋假期留校的学生、坚守一线岗位的辅导员和后勤、保卫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月饼、柚子等慰问品。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和相关学院等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陈晓春一行先后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详细询问他们假期学习生活安排,对他们表示殷切的关怀,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在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局势严峻的情况下,做好自我防范,加强身体锻炼,注重劳逸结合,科学安排假期学习生活。

在学生创业活动中心辅导员之家,陈晓春与假期坚守岗位的辅导员代表亲切座谈,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辅导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勉励辅导员要牢固树立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勤于学习,尽职守责,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同时也成就自身发展,实现自我价值。

陈晓春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宿管、食堂、医务室等后勤保障人员以及东门岗亭、行政楼安保员工等,衷心感谢大家一直来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学校各项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他们继续坚守本职,战“疫”不停歇,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