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907

9月23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和国监察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两部法规”),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柯瑞清主持学习会。

柯瑞清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部法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深化全员培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学习贯彻,确保执纪执法权规范正确行使;要强化自我约束监督,加大自我净化力度,严肃审慎地行使监察权,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协助校党委抓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确保全体监察对象学习教育全覆盖,做到敬畏纪法、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负责人作了学习导读,阐述了“两部法规”的制定背景、重要意义和主旨要义。

校本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