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548

10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网络文明建设和国家网络空间安全相关文件精神,法治福建建设规划、法治宣传教育规划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主持会议。

何明华强调,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校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我们党威廉希尔体育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要认真学习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和网络文明建设的文件精神,强化网络安全、网络文明意识,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三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两个《规划》精神,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校。四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为民初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