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706

10月16日,威廉希尔体育: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福建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李雨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黄爱民在开幕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深入推进改革、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进一步做好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突出思想引领,凝聚青年跟党走;二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青年促成长;三要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引领青年再出发。

李雨潼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福建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威廉希尔体育: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威廉希尔体育:学生会、研究生会继续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继续聚焦职能定位,提高思想认识,激发组织活力,深化基层改革,加强作风建设,服务青年成长。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福建医科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有为发展 澎湃青春——为助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风华力量》的报告、福建医科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创新发展 稳中求进 开创威廉希尔体育: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校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21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人,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12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

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来华留学生代表及209名正式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