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威廉希尔体育学校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5416

10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威廉希尔体育学校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平、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处长李少群、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洪尧出席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平宣读了省委威廉希尔体育校党委书记、校长调整的决定。何明华同志不再担任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晓春同志任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免去校长职务;林旭同志任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陈学平副部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威廉希尔体育: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及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工作,并对学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凝聚共识促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健康福建建设贡献力量;凝聚特色促发展,围绕“双一流”建设,加强“高峰”“高原”学科建设,逐步带动学校整体实力快速发展;用好人才促发展,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三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重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

会上,何明华、陈晓春、林旭3位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