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承办福建省新医科建设论坛暨福建省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462

11月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威廉希尔体育:和福建中医药大学共同承办的福建省新医科建设论坛暨福建省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推进大会,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隆重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健(正厅长级),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旭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举行了福建省新医科教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发布了《福建省新医科建设宣言》,邀请了中南大学副校长、湘雅医学院院长陈翔教授,通过在线形式为大家作新医科建设专题报告。

威廉希尔体育:和福建中医药大学分别作了新医科建设专题报告。各高校代表以研讨会形式,对各自在福建省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佘菲菲副校长,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全省各医学相关本科院校、科研院所、临床医学院的领导和代表们参加现场大会,各地相关高校在线参加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