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八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届一次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534

11月10日,校八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届一次工代会在上街旗山校区隆重召开。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一级调研员苏龙、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二级调研员左修坤到会指导。校领导陈晓春、林旭、王诗忠、黄爱民、柯瑞清、黄毅敏、佘菲菲出席大会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毅敏主持开幕式。教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230余人出席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晓春在开幕致辞中回顾了校七届六次教代会暨九届五次工代会以来,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聚焦“双一流”建设,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他强调,当前医学教育正处于新的历史机遇期,要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对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精准对接国家高等医学教育发展蓝图,主动融入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大局,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威廉希尔体育的“福医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旭代表学校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团结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学校事业取得重大历史性突破。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王诗忠在会议闭幕式上,代表学校党委对教代会、工代会在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提出新希望:要围绕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引领力;要围绕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服务力;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发展力。号召全体教职医护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谋实干、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福建医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福建医科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审议稿)》、《福建医科大学学科带头人选聘与考核管理办法(试 行)(审议稿)》《福建医科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方案(审议稿)》《福建医科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审议稿)》以及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代表提案征集审理情况报告、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和第十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