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书记陈晓春给青马班学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720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晓春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题,为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陈晓春书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立足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需求和实际,通过经典歌曲、视频、图文等生动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一百年前中国新青年探寻民族复兴前途的伟大历程,分析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同阶段中,中国青年所扮演的先锋角色。他勉励“青马班”学员汲取百年党史精神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珍惜光阴,努力学习,争做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心,与中国共产党同力的优秀大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