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502

11月30日,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陈晓春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林旭、黄爱民、柯瑞清、黄毅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全面把握、融会贯通、深入落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助力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新局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全校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保障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要集中精力抓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要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教育培训和党校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体的作用,及时全面准确地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师生医护员工中,做到人人知晓、全面覆盖,确保入脑入心。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提出的“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对标省委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目标要求,以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深化校内综合改革,着力强化科技创新,着力推进学科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着力发挥好医疗卫生智库作用,着力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福医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第六届党委委员,各学院(部)、各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各中心、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及各学院(部)负责纪委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