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福建医科大学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496

12月1日上午,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福建医科大学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旗山校区召开。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包方副主席、省妇联发展联络部陈婉萍部长、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许志红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佘菲菲教授出席会议。

包方副主席对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科技创新、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二要引领广大会员发扬科学家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恪守治病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发挥专业优势,为全民健康,为建设健康福建勇担重任;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竭诚服务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

许志红会长强调,分会要突出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作为,搭建科技成果和技术对接需求的平台,举荐宣传优秀女科技工作者,努力构建和谐温馨的女科技工作者之家。

大会选举产生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福建医科大学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佘菲菲当选分会会长并做了发言,她表示将带领会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展现巾帼担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巾帼平台;弘扬科学家精神,贡献巾帼力量。

各学院、研究院、附属医院的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