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农工党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378

        18日上午,农工党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乌山校区召开。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侯建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毅敏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了张子平主委代表第一届农工党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胡志坚当选主委,周琳瑛、张惠灏、郑松当选副主委。

        侯建明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工作与贡献予以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继续推进组织建设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点要求,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同心协力,再谱新篇。

        黄毅敏代表校党委,向农工党省委会对威廉希尔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汇聚发展力量;三是要融入中心大局,践行使命担当,坚持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民盟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谢良地代表威廉希尔体育: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贺词。新一届农工党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志坚做了表态发言。(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