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第二期“同心会客厅”暨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378

112日,威廉希尔体育:举办第二期“同心会客厅”暨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校领导陈晓春、林旭、黄爱民、黄毅敏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黄毅敏主持。

    校党委书记陈晓春向学校全体统战成员为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坚守合作初心,聚焦学校十四五建设目标,携手新征程,共促新发展,勇毅笃行谱写福医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旭代表校党委讲话,希望广大统战成员继续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汇聚发展力量、践行使命和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毅敏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与参会代表深入交流,代表们充分肯定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教育和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统战部、校办等职能部门同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