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403

113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郑才木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在家校领导陈晓春、林旭、王诗忠、黄爱民、柯瑞清、黄毅敏、佘菲菲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晓春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传达上级有关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旭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体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教育部和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陈晓春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了威廉希尔体育: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校党委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医学院校特点,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用心、走心、入心,在全校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一年来,学校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深化思想武装,推进入脑入心,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创新形式载体,赓续红色血脉,坚持把“学党史”与“育新人”有机结合,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坚守为民情怀,聚焦急难愁盼,紧扣师生所盼,在关心关爱师生上发力,紧扣患者所盼,在改善医疗服务上发力,紧扣基层所盼,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发力,紧扣疫情防控,在彰显福医担当上发力,充分展现了福医的担当与作为;坚持立德树人,彰显学校特色,聚焦立德树人和救死扶伤双重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把握历史主动,推动事业发展,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助推事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陈晓春强调,党史学习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坚持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坚定政治信仰。二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过硬政治能力。三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师生医护员工的先锋模范本色。四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林旭校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本单位党员师生进行传达,抓好有关工作要求的落实;二是要认真做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梳理总体情况,归纳提炼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确保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巩固拓展;三是要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好每个环节,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全过程,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四是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抓好新一年开局工作,在比学赶超、力学笃行中不断开创福医事业新篇章。

    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