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柯瑞清赴5家附属医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424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柯瑞清赴附属协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孟超肝胆医院等5家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作了题为《明大势 守底线 确保白衣天使永保圣洁》的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柯瑞清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专业实践,围绕卫生健康行业特点,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监察法》及监察体制改革对医疗机构的影响”“医疗行业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增强‘四个意识’,确保白衣天使永保圣洁”等四个方面,详细解析医疗领域的廉洁政策法规、《监察法》和监察体制改革,并结合医疗领域反面典型案例,为5家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有关人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富有哲理、生动深刻的廉政专题教育课,教育引导每一位同志守好廉洁底线、谨防被“围猎”、牢记“四个没有”、算好人生“七笔账”。

5家直属(非直属)附属医院共计88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其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40人,科室主任(副主任)413人,支部书记129人,纪检干部46人,其他中层干部255人。〔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