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368

1月18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领导陈晓春、林旭、王诗忠、黄爱民、柯瑞清、黄毅敏、佘菲菲出席会议。学校部分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医护员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旭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晓春对现场述职的二级党委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学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聚焦主业压实责任,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紧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二要聚焦重点抓好落实,坚持固本强基,打造过硬队伍;三要聚焦创新激发活力,敢于“求新”,善于“求进”;四要聚焦问题强化整改,注重分析研究,以点带面,形成长效机制;五要聚焦融合引领发展,着力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让党建优势转化为学校治理优势。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17个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