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举办2022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543

1月17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2022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在家校领导陈晓春、林旭、王诗忠、黄爱民、黄毅敏、佘菲菲、叶为民出席会议,学校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代表,70、80、90岁老寿星代表和金婚、钻石婚伉俪代表共计45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林旭校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21年工作。他指出,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学校在发挥党建引领、推进育人工作、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服务社会水平、优化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作风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献力,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建设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座谈会上,校领导向70、80、90岁老寿星代表和金婚、钻石婚伉俪代表送上祝福。

听完学校的发展情况介绍,老领导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期望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牢记使命,勇毅前行,奋力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建设。随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老领导们先后参观了福医?大梦大学生人文素养培育示范基地和思月湾休闲咖啡吧;听取了学校总体规划设计理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介绍,观看了新校门效果图和学校建设总平图。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