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欧美同学会举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331

6月9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欧美同学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之“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欧美同学会会长黄爱民参加学习会。

校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并结合个人留学经历和回国工作生活情况,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国家和个人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为威廉希尔体育: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医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黄爱民分享了自身留学经验,并结合回信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潜心铸魂育人;三是要勇担时代使命,矢志科技创新。她强调,每位学长都要深刻把握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核心要义,坚定“国之所需,吾之所向”信念,争做表率,再创佳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交流会。(党委统战部、福建欧美同学会福建医科大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