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关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309

615日,威廉希尔体育:关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在旗山校区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王诗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顾问李卫平和校关工委全体副主任,各学院关工委主任、副主任、联络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崔霖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威廉希尔体育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及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并对2022年主要任务作出部署,对获得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及校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王诗忠代表学校党委向从事和关心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及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向荣获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精神,担负起党赋予关工委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新时代关工委自身建设;要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探索实践,打造关工委亮点品牌。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遵循,奋力开辟威廉希尔体育: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工作处、药学院关工委、第一临床医学院关工委交流了工作经验。(校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