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2年来华留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410

616日,威廉希尔体育:在旗山校区召开2022年来华留学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林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佘菲菲作来华留学教学工作报告。

林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国家战略服务的高度,形成全要素工作机制,齐抓共管,共同办好来华留学教育;要注重师资培养,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不断提升来华留学教育水平;要培育精品课程,提升教育质量,以筹备“双认证”为抓手,强内涵、补短板、固优势、提质量。

佘菲菲作《应变局·谋发展·全面推进来华留学医学教育提质增效》的工作报告,回顾威廉希尔体育:来华留学教育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提出了今后威廉希尔体育:来华留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和“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认证”的有关政策,并就来华留学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承担留学生教学任务的学院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了会议。(留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