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福建医科大学青年学术论坛(第三十五期) 暨专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770

一、报告题目:我的科研之路

二、报告嘉宾: 任贺教授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青岛大学医学部副部长

三、时间:2022627日(星期一)19:00-21:00

四、参会方式:线上参会       

腾讯会议ID721 199 235

https://meeting.tencent.com/dw/FQEZC6dnLQUy

五、主办单位:校科技处、科协

请参会人员实名入会,统一命名“单位+姓名”。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福建医科大学科技处

福建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22623

 

 

 

 

报告嘉宾简介:

任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二级教授,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部副部长,消化肿瘤诊治中心主任,泰山学者特聘教授,美国胰腺病学会青年科学家,入选科技部消化肿瘤诊治创新团队。Nature Communications Cancer ResearchOncogene等杂志审稿人,Cancer Letters杂志编委。

长期致力于胰腺肿瘤的基础及转化研究,首次提出“类调节T细胞 ”概念,推进了胰腺癌免疫逃逸机制研究的进程,拓展了胰腺癌个体化治疗的策略。在转化研究方面,交叉融合纳米生物学技术致力于纳米药物开发和个体化治疗研究,衍生药物获得I期临床试验批文,自主设计并主持多项临床试验。承担国家自然基金杰青项目、“泰山学者”人才专项、山东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等,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近五年以通讯作者在多个期刊发表胰腺病相关论著50多篇,累计他引超过2000次,H指数达30。原创性成果获得国际同行于BMC medicine专题述评。

海报:福建医科大学青年学术论坛(第三十五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