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领导魏和军、黄毅敏一行到妇儿临床医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575


7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和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毅敏等一行8人到妇儿临床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对医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福建省儿童医院的建设情况,走访了门诊楼、部分医技科室和学生宿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医院教学工作、人才政策与培养工作汇报,以及一线临床教职人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深入探讨了学生见习实习、课程专业建设、研究生导师遴选等话题。

黄毅敏指出,要牢固树立校院一家的观念和意识,践行临床医学院使命,在原有工作成效基础上,加大临床和教学管理统筹力度,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利用后发优势,整合资源,医教协同,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学校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医院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妇儿临床医学院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教研室师资代表参加调研。(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