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福建医科大学青年学术论坛(第四十四期)暨专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467

报告题目:基于固态纳米孔/通道的分析检测

报告嘉宾:夏帆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报告时间:2022114日(星期五)下午4:00

腾讯会议: 297-377-293

主办单位:校科技处、科协、药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福建医科大学科技处

福建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福建医科大学药学院

  2022113

专家介绍:

夏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与化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课题组长期从事固态纳米孔/通道的研究,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如基于纳米孔道电荷传输的单分子单细胞精准测量(基金委重大项目)、纳米限域超流的化学反应和信息传输(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迄今为止,发表SCI论文200余篇。SCI他引11000余次,H因子602012年获得高层次海外人才青年项目,2015年获得基金委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16年获得湖北省五四青年奖章,2018年获得中国青年分析化学家奖,2019年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2020年获得基金委重大项目资助,2021年获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资助。

 

海报:福建医科大学青年学术论坛(第四十四期)暨专家论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