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鼓岭神经科学“大家”谈—— 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931

为了进一步提升威廉希尔体育:的学术声誉和学科知名度,加强国际和国内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以神经科学带动多学科协同发展,共同加快推进威廉希尔体育:的“双一流”建设。威廉希尔体育: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模式,举办鼓岭神经科学“大家”谈系列学术讲座,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以及本校学者开展高水平学术讲座。第四期我们邀请了天津医科大学于春水教授和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秦文教授于20221116日举办讲座,欢迎大家积极参会!

讲座主题:

脑影像暴露基因组学研究(于春水  教授)

脑磁共振影像技术进展及科研平台搭建(秦文 教授)

主持人:陈万金  教授

时间:20221116日(星期三)晚上1900

线上会议码:腾讯会议860-512-269

 

福建医科大学科技处

福建医科大学神经科学研究院

20221114

 

 

特邀嘉宾简介:

于春水,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主要研究脑影像暴露基因组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担任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常委,天津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国际医学放射学杂志副主编。在BrainRadiologyCerebral cortex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90余篇。

秦文,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脑影像方法学和脑神经精神疾病的影像学研究。天津市功能影像重点实验室脑影像计算平台搭建者。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Brain, Schizophrenia Bulletin, NeuroimageSC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并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课题。曾获天津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人选。作为主要参加人获得《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和《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奖项。


海报:鼓岭神经科学“大家”谈第四期.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