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附属医院在2021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686

11月20日,复旦版《2021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2021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发布,威廉希尔体育:附属第一医院综合排名第84位,附属协和医院综合排名第88位,为我省仅有的进入全国前100名的两家医院。

在全国专科声誉排行榜上,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取得我省历史上突破,进入全国十强!附属协和医院获心外科、血液科、胸外科、烧伤科等4个专科和附属第一医院获神经外科、整形外科、皮肤科、康复医学、检验医学、核医学科、病理科等7个专科获得提名。另外,在华东地区专科声誉排行榜上,附属协和医院12个专科、附属第一医院21个专科、附属第二医院1个专科、附属口腔医院1个专科进入榜单前列或提名。

据悉,该排行榜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制定,根据声誉和科研指标对全国医院和42个专科进行排名,实现了“全覆盖”,为患者及家属出行就医选择医院提供了有益参考。(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