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福建省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771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威廉希尔体育公布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考核评估结果及培育建设入选名单的通知》,威廉希尔体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福建省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建设单位。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立由校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双组长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相继制定了《福建医科大学威廉希尔体育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学校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工作方案》《福建医科大学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创新、学科培育发展、教学科研投入、办公条件改善等方面均给予政策倾斜和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抓好内涵建设,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配齐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持续办好思政课,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进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据悉,本轮共有6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重点培育建设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