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领导一行深入文理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334

3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和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王世鄂一行深入文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文理艺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适应“新医科”新文科”“新工科”发展对医学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办有特色的公共通识教育。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办校办、纪委综合室、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职能部门陪同调研。(文理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