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领导带队赴附属协和医院旗山院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643

315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毅敏带队赴附属协和医院旗山院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黄毅敏一行实地参观医院门诊大楼、住院大楼等地,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黄毅敏听取了附属协和医院领导班子对旗山院区开诊以来整体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定位、原附三医院清算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如何加强旗山院区服务威廉希尔体育:师生等工作的专题汇报。

黄毅敏指出,要加快院区自身发展建设,强化顶层设计,优化功能布局,加强学科建设,稳妥推动医院二期建设,在事业的发展上做出威廉希尔体育特色和亮点,不断提高医院整体运营能力和服务效率。要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和整体服务水平,满足闽侯县、大学城、高新区群众的就医和医疗保健需求,让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要提高为威廉希尔体育:师生提供医疗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搭建医疗保障通道,让优质的医疗资源更好地服务威廉希尔体育:广大师生,为威廉希尔体育:教师教育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医院管理处、校医院、附属协和医院党政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