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636

3月17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晓春作部署讲话,校长林旭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和军作工作报告。

陈晓春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折不扣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坚持强基固本,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组织保障。坚决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扛牢主体责任,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到敢管敢治、严管严治、长管长治。校纪委要抓实监督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协助党委深化落实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林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本次会议精神,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部署新要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把校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争优、争先、争效,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医科大学建设。

魏和军作了题为《坚守新时代职责使命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从“围绕中心大局,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贯通‘两个责任’,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挺纪在前,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突出系统施治,以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治长效;加强自身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六个方面,对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校党委巡察办干部、校本部纪检监察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主会场参会,各附属医院的行政中层干部、纪检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特约监察员等分别在四个分会场参会。〔校党委办公室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