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鼓岭神经科学“大家”谈—— 第十一期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820

为了进一步提升威廉希尔体育:的学术声誉和学科知名度,加强国际和国内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以神经科学带动多学科协同发展,共同加快推进威廉希尔体育:的“双一流”建设。威廉希尔体育: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模式,举办鼓岭神经科学“大家”谈系列学术讲座,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以及本校学者开展高水平学术讲座。第十一期我们邀请了NIH/NIDA/IRP终身教授林达挺教授于2023411日举办讲座,欢迎大家积极参会!

讲座主题:  

Examining Neural Correlates of Behavior Using

miniScope Imaging and Behavior Mapping 林达挺教授  

主持人:陈万金 教授

时间:2023411日(星期下午1530

地点:福建医科大学台江校区基础楼4楼会议室

 

福建医科大学科技处

福建医科大学神经科学研究院

2023411

 

  

特邀嘉宾简介

林达挺教授NIH/NIDA/IRP终身教授。中国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德克萨斯健康科学中心大学获硕博士学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曾经担任杰克逊实验室、塔夫斯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Neuroscience、Neuron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大型会议发言。课题组自主研发微型显微镜,通过在体钙成像技术,实时采集自由行为状态下的脑内神经元的钙信号,揭示行为相关的神经编码机制。


 

 海报:鼓岭神经科学“大家”谈—— 第十一期.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