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机关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共同邀请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郭为桂教授旗山校区行政楼B座四楼学术报告厅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持。机关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0多位党员参加了学习。

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郭为桂教授从政治学视角,为党员们介绍了理解现代化、中华民族谋求现代化进程与内涵扩展、中国式现代化的共同特征与独特性、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现代化强国四个方面的内容,以深厚的理论阐释、生动的实例分析和详实的数据解读,引导党员们进一步深刻理解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党员们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0多党员参加了学习。(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