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实验预约

首页  实验预约

3D虚拟手术

时间:2021-01-24     浏览次数:159


实验介绍:

该虚拟手术平台运用三维解剖切片整合技术来实现任意角度人体断层和解剖结构的展示与学习,在医学影像的基础上的运用三维重建技术实现立体全方位的影像解剖学习。拥有CTMRI工作站相同的3D重影医学影像技术,将CTMRI等医学设备得到一系列平行切片图像,外科手术学基础实验课前,利用3D手术台再次复习人体局部解剖结构,有利于提高实验课教学质量。




设备介绍:

拥有真人同比例大小的虚拟解剖平台,完美实现在虚拟人体上重现任意角度,任意位置的真实截面图像。可以按需要角度进行切割,更细致学习解剖结果和组织之间的关系。拥有男性,女性两种解剖模型。可全屏操作,仅仅用手指就可完成对平台的操作,翻转病人,复位病人或者更改视角。3D典型医学影像数据库,包括丰富的医学影像资料,Invivo5 3D 影像重建,该软件拥有自动建模技术,可根据CT的逐层扫描的数据进行重建。




实验室位置:

临床技能教学中心 五层 502


实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