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实验预约

首页  实验预约

心血管疾病模拟诊断

时间:2021-01-24     浏览次数:156


设备介绍:

Harvey高级模型人由美国迈阿密大学研发生产,主要针对心月市系统疾病的教学,凭借其精确的模拟技术、依靠其强大的数据库,通过设定不同的血压、脉搏、心音和杂音,模型可以模拟几乎所有的心血管疾病,从简单病例到复杂病例,以及一些非常罕见的病例。通过采用高科技手段,血压、脉搏、心前区搏动、听诊区的听诊、心音的变化伴随呼吸音的任何细微变化, 其精确性优于其他现有模型。其教学课程更是一部丰富的新血管病变的教科全书。具有心肺系统疾病系统,囊括了临床常见的、不常见的及罕见的心肺疾病,包含10个标准化病人病例。

 全身有11处数码驱动脉搏、4处心脏搏动点,可以通过棉签法来检查,同时心脏异常搏动或血液异常流动引起的振颤可在体表触及查看。有关脉搏和根据选择的心肺疾病是同步的。

 全身9处心脏听诊区域。包含前胸4个部位,各位置的心音按照临床解剖部位出现。

 肺脏有6个听诊区域,可以听到及正常和异常的呼吸音,并对应相应的心脏疾病。内置配备扬声器,可以模拟与患者对话,可以让老师模拟病人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当成SP病人来教学。(投标人现场自备样机必要时备核查)

 可以模拟腹式呼吸,并且模型的运动和声音是同步的。

 右侧可测血压手臂。有关血压体征是根据选择的心肺疾病是同步的。

 心脏的听诊音是通过真实的脉冲搏动呈现出来的,并非简单的喇叭,听诊器是特制的磁式听诊器,你可以在不同的听诊区域听到心音(生理音或病理音)的表现,只有当你的听诊器到特定的心脏听诊区域才会听到最准切的心音。

 通过磁式听诊器听诊的心音或呼吸音,可以通过发射器同步发送到其他听诊器中,这样可以实现老师和同学同时听到病人的心音或呼吸音。


实验室位置:

临床技能教学中心 四层 405


实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