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印发《福建医科大学师生意见和建议网上受理大厅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2    信息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160

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各附属医院,各中心、研究院:

为规范威廉希尔体育:师生意见与建议网上受理大厅的运行和管理,现将《福建医科大学师生意见和建议网上受理大厅管理规定(试行)》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福建医科大学办公室

信息中心

20191212



福建医科大学师生意见和建议网上受理大厅

管理规定(试行)

  

第一条 为规范威廉希尔体育:师生意见和建议网上受理大厅的运行和管理,提高学校行政服务水平,建立权责清晰、运行规范、高效办理、监督有力的工作机制,特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该网上受理大厅具有校园公告发布、师生问题自助查询、师生咨询、意见、建议、表扬等信息双向反馈等功能。

第三条 用户范围包括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各附属医院,各中心、研究院全体教职医护员工及在校学生。

第四条 用户及各单位职责分工

(一)诉求人提出诉求事项,应当客观真实、语言文明,对所诉求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二)效能办根据各单位责任范围分配诉求事项,督促逾期问题处理。

(三)各单位应当认真办理诉求人的诉求事项,倾听诉求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及时作出处理,并在平台上回复。对平台上已有反馈意见的重复诉求,可不再作平台回复,但应与诉求人联系,做好解释沟通。

(四)各单位应及时上传本单位需要发布给教职医护员工及在校学生的公告信息。

(五)信息中心负责系统用户的信息管理和系统的安全维护工作,为网上受理大厅建设及维护提供技术支持。

第五条 办件规范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应安排专人登录系统,查看信息,处理留言,确保“有诉必理、有理必果”。各单位管理员每个工作日至少登录一次系统。

(二)平台用户意见或建议提交后,3个工作日未查看,系统将进行工作提醒;5个工作日未回复的,系统将进行第一次效能短信提醒;此后3个工作日未回复的,系统将进行第二次效能短信提醒;此后2个工作日未回复的,系统将进行第三次效能短信提醒。效能提醒三次还未能处理的,将对责任部门进行效能问责。

(三)诉求事项需多部门协调办理,办理时间较长的,由牵头部门每隔5个工作日向诉求人反馈办理情况。

(四)对诉求人评价不满意的事项,经效能办核实,确属承办单位责任的,由承办单位重新办理,5个工作日提交办理情况。

(五)各单位管理员离开岗位时应及时退出系统界面,防止未经授权的用户进入系统。

第六条 系统安全与保障

信息中心负责保障师生意见和建议网上受理大厅的正常运行和日常维护,保存系统运行日志。若系统运行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或故障现象,应及时告知用户,同时尽快组织人员进行系统检查和维护。

第七条 附则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校长办公室(效能办)、信息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单位管理员操作流程.docx

附件2.单位管理员账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