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权威发布|2020年福建医科大学福建省本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计划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8-27 浏览次数: 6892

  

2020年福建医科大学福建省本科批仍有缺额计划61个,需进行征求(具体附后)。请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注意以下事项:

1)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相应批次科类的征求志愿。

2)本次填报时间是8288时开始至82818时止。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进行填报。

3)有关高校的办学地点、收费情况、报考条件等,请考生参阅《威廉希尔体育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和《福建医科大学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此外,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查询相关录取结果。

具体事宜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情况为准。


科类

批次

学制

专业名称

计划数

理工

本科批

4

护理学

28

理工

本科批

4

助产学

9

理工

本科批

4

社会工作

7

理工

本科批

4

公共事业管理

4

理工

本科批

4

卫生检验与检疫

11

理工

本科批

4

应用心理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