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福建医科大学莆田市、泉州市、三明市及古田县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07-07-05 浏览次数:28
    6月29日至30日,福建医科大学莆田市、泉州市、三明市及古田县校友会相继召开换届大会暨校友座谈会,圆满完成会议的预定议程,各自通过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组成人选。
    福建医科大学校领导陈永正副书记、李卫平副书记、梁敬阳副校长分别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对校友会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地校友会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70年的发展概况、学校70周年校庆方案及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希望校友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特别是今年12月8日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
    在换届大会上,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介绍各自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的发展状况,抒发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和思念之情,表示虽然离开母校多年了,但仍时刻心系母校、情系母校,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和建设情况。(校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