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暨师德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7-06-28 浏览次数:30
    6月22日,威廉希尔体育: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暨师德建设年动员大会在交通路校区F楼学术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扬义,校长陈元仲,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正、李强、李卫平,副校长陈晓春、林建华、吴小南和梁敬阳出席了会议。
    陈元仲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既是一次教学经验总结大会,又是一次教学工作部署大会,也是一次师德建设年动员大会,更是推进教学改革的一次鼓劲大会,对于学校实施质量工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动摇。自觉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始终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动摇,以威廉希尔体育的精力,更大的财力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扎实推进质量工程。走科学发展之路,走内涵发展之路,走特色发展之路,扎实推进质量工程,实现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做好各项准备。要牢固树立运作意识,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在教学工作上少说多做,少争论多实践,少浮躁多思考,沉下身子静下心,脚踏实地、积极运作,根据《福建医科大学威廉希尔体育实施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若干措施》,结合单位的实际,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具体的办法和措施,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最后,陈元仲校长殷切希望广大教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自身修养,树立高尚品德,既努力具备学识魅力,也努力具备人格魅力,努力做教书育人的楷模,为“师德建设年”增光添彩!
    吴小南副校长作了题为《全面实施质量工程  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报告,回顾、总结威廉希尔体育:三年来教学工作的经验和不足,部署师德建设年有关工作,并就威廉希尔体育:当前如何贯彻实施教育部1、2号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方案与措施。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分组展开热烈讨论,客观分析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流教学工作经验,加强对实施“质量工程”的理解。
    各学院(部)、机关各行政部门、各附属医院负责人和各专业年级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共249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