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陈元仲校长、陈永正副书记与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06-11-15 浏览次数:49
    11月11日下午,校长陈元仲、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正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议室与学生代表座谈。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和港澳台学生代表共18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及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发表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后,陈校长表示学校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尽快解决。陈校长借此机会向广大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学好专业知识,促进自身全面健康发展;二是希望同学们养成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培养健全的人格,提高抗挫能力,学会在逆境中求生存求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不辜负国家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育,不辜负父母的期待,也不辜负社会对我们学校的希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