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基础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06-11-14 浏览次数:47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课堂教学质量,11月9日,基础医学院在交通路校区举办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13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强和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以及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观摩了比赛。
    李强副书记在观摩教学比赛后强调,提高教学质量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提高教学质量关键在教师。为此,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三个层次的教师培养制度:一是对新教师,要建立“新教师帮教制度”,使新教师尽快成为合格的教师;二是对拥有教学经验的中青年教师,要建立“骨干教师培养制度”,使之成为教学拔尖人才;三是对作为教学骨干的教授、副教授,要建立“教学名师选拔制度”,努力培养教学名师。他希望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