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04-01-14 浏览次数:1315
    1月12日,威廉希尔体育:在F楼附一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陈扬义主持会议,校长陈元仲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勋楼、张鹏飞、黄子杰、罗萤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关工委负责人,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扬义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在去年一年里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03年是学校的建设年、发展年和丰收年,也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这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针对学校今年的工作任务,陈书记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继续努力,巩固成果,从深层次上及时进行思考和总结,促进学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二要针对不足,加强整改,特别是2003年被评为先进单位的部门,要做出表率,克服困难,解决问题。陈书记最后还要求各单位、部门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保证全校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陈元仲校长对学校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去年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获得了长足的进步,这给学校今后的改革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提高了学校的整体水平构建了坚实的平台。就进一步扎实有效地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陈校长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要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全局感,增强竞争意识,各单位、部门都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各项工作;二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把有限的经费真正用在学科发展上,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三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针对不足,及时整改,促进威廉希尔体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实现学校“十五”规划和二O一O年远景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陈校长还再次强调要做好寒假工作。
    各分管校领导也就相关问题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