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5-21 浏览次数:40

 

 

本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需招聘楼管员1名,就职上街校区,有意者请携带身份证、有效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及本人近期1寸彩照各一份, 至福建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上街校区学生公寓13#楼一层)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05261700

 

附件:岗位职责

 

 

福建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OO年五月十三日

 

 

应聘条件和岗位职责

部 门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楼管员

 

一名

 

 

1、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导,爱护公物和劳动工具,维护社会公德,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中能密切配合,团结互助,作风正派,为人正直。不以权谋私,礼貌待人,热情服务。

2根据工作需要,服从调配,必要时应加班加点,不计较个人得失。

3、有一定的水电知识,能配合水电工完成水电的各项维修任务。

4、男性,45周岁以下,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公寓管理员在宿管中心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所管辖公寓区的安全、秩序、卫生、报修等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公寓管理员为各管区管理、安全、服务第一责任人。

1、管理员作为所管辖公寓区的第一安全责任人,对所管辖公寓的安全负全责,要求熟悉楼宇的结构,每天至少对所管辖公寓的每一层楼巡查一次,并做好巡查记录,及时消除隐患。发现盗窃、火灾、打架等重大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立即上报。

2、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遵守职业道德,岗位规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文明、讲礼貌,同从领导,团结同志,举止端庄,衣着整齐,热情待人,为人师表,接受学生和教职工监督;

3、在上班时间不得擅自离开所管辖的区域,尽心尽职确保公寓安全,有特殊情况请拨打学校保卫处电话:22862110。热情接待学生询问及来访客人。

4、对学生的违纪和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并进行批评教育,将有关情况予以记载,开具《违规通知单》,并及时向宿舍管理服务部,并通过其向有关单位通报情况。

5、实行24小时值班,在规定时间内实行站立值岗,夜班人员坚持对所辖公寓在关门后进行一次安全巡查,并做好详细的巡查记录。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开、关大门;

6、懂得火警、匪警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懂得必要的救护知识,遇到突发事件能积极处理,维护现场秩序,迅速查明问题和责任,并及时通知有关部门查处(火警电话:119、匪警110);

7、严格检查学生携带物品出入公寓,并做好登记,确保公共财产和他人财产不受损失;

8、关心学生生活,主动热情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9、负责公寓各类钥匙(各房间、通道等)的管理,如有借用者严格登记手续;

10、认真做好保洁员、勤工俭学同学的管理及考勤,检查工作。

11、积极配合办事员做好公寓房间的调整、使用、退房等各项工作。

12、对外来人员、访友人员一律按规定办理进出登记手续;

13、做好学生室内卫生、安全的定期检查工作,督促学生搞好室内卫生,时刻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和用电安全,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对公共部位卫生进行检查验收,督促保洁员做好保洁工作。

14、做好所辖公寓各类设施、家具等物品的登记管理工作,如有损坏查明原因及时处理。负责公寓公共设施的报修,并及时查验维修落实情况。

15、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积极配合学校搞好各项检查工作。

16、做好水电费的抄表及收缴统计等工作。

17、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18、积极做好公寓有偿服务(学生床上用品、衣物的洗涤;电话卡;饮用水)的组织管理工作。

19、做好工作日记,积累保存各类统计数字和安全、卫生等检查资料。

20、禁止自行车进入公寓,确保消防通道畅通,能熟练运用消防器材;

21、严禁小商、小贩、闲杂人员进入公寓,情节可疑时及时向主管或校保卫部门报告;

2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