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广东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370

810日,威廉希尔体育: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东省中山市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佘菲菲一行应邀与来自广东各地的4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77级校友李志梁教授当选为广东校友会首届会长。

会上,佘菲菲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对校友们为广东校友会成立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广东校友会成为校友间共享信息、交流经验、协作帮扶、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积极发挥校友与母校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介绍母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献力,推动母校又好又快发展。学校校友会负责人介绍了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校友会的发展概况,对广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校友会成为校友们叙友情、话相知、促交流、谋发展的广阔平台,助力母校与校友发展共赢。

参会校友们积极互动,畅叙师生情、校友情、同窗情,对学校建设、校友会发展等工作建言献策,表示将在学校校友会的领导下和广东校友会的带领下把广东校友会办出活力、办出特色,并期待母校与校友携手美好未来,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校友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