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一行莅临威廉希尔体育: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823


10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等一行4人莅临威廉希尔体育: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何明华、校长陈晓春、校党委副书记王诗忠、黄爱民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洪芹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校史馆、生命科学馆及护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听取了学校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福建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实施办法》)的情况汇报。吴洪芹充分肯定学校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工作,希望威廉希尔体育:继续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吴洪芹一行还调研了威廉希尔体育:卫生健康研究院(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秘书处)。学校卫生健康研究院负责人、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李红介绍了卫生健康研究院和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情况。吴洪芹对卫生健康研究院(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秘书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吴洪芹指出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的成立是我省医改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我省深化医改的重要内容,希望卫生健康研究院(福建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会)进一步总结医改“福建经验”,共同助推我省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办公室综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