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领导参加智慧教学设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97

116日上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一场“互联网+教学设计”教师培训,校长陈晓春、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副校长黄毅敏、周瑞祥、林旭、佘菲菲等6位校领导,以普通教师的身份参加了培训。校教学督导、护理学院庄嘉元副教授担任此次培训教师。

课上,校领导深度参与,学习利用“学习通”和“雨课堂”等教学工具开展课堂教学设计、建课、师生互动、课堂测试以及学习评价等教学活动,充分体验智慧课堂教学中学生和教师角色,以及信息化教学工具在各自讲授的本科生课程中的实践应用。

课后,校长陈晓春强调,要大力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全面推广智慧教学工具,让校本部教师和临床教师都能熟练使用。教学管理与服务部门要做好教师培训和教室、网络等软硬件支持,各学院(部)要创造性地推进智慧教学课程改革,以信息化建设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