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593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威廉希尔体育: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号召,同心聚力、众志成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威廉希尔体育: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心的使命担当。

自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威廉希尔体育:附属医院先后组队驰援湖北,全力支援抗疫前线疫情防控工作。农工党党员赵建铭(附属第一医院呼吸科护士长)、陈公平(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及感染科主任医师)、吴峰(附属协和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包启业(附属协和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民盟盟员陈丹(附属第一医院干部病房主任医师)、林美杭(附属第一医院骨科主管护师),九三学社社员杜厚伟(附属协和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德招(附属协和医院产科主治医师)主动请缨,随队出征,逆行而上。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福建援鄂医疗队在一线过元宵节的暖心一幕,赵建铭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地方发生了这么多的疫情,我作为工作了这么多年的医务工作者,我觉得我一定有这个能力,一定要来这里,去帮助这些患者。然后我自己做好防护,为威廉希尔体育的患者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威廉希尔体育: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始终秉持与党同心、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众“知”成城、联心携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