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开展春季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668

323-27日,学校组织开展春季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校党委书记何明华、校长陈晓春亲任总指挥,学校组成6个专项检查组,由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学院、各附属医院以及学生公寓、食堂餐厅、教室、图书馆、消控室、监控中心、返校人员隔离观察点等重点场所,重点围绕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防汛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7个方面,61项检查内容,分区域拉网式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对90余座建筑进行建档排查。

331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析研判,成立隐患整改工作专班,实行校领导挂牌督办,要求各单位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销号清单,定准对策措施,倒排时间表,逐一落实整改,做到闭环管理,及时总结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经验做法,建立常态化的安全风险防范化解长效机制,坚决把风险隐患消除化解在萌芽状态。(办公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