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277

6月27日,威廉希尔体育: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福建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张佳斌,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部)学团工作负责人、来华留学生代表与161名正式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校党委黄爱民副书记在开幕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强化思想引领、繁荣校园文化、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对进一步做好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引领放在首位;二是要坚持把服务同学作为宗旨;三是要坚持把从严治会贯彻始终。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张佳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福建省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威廉希尔体育: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威廉希尔体育:学生会、研究生会继续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继续明确职能定位,强化思想引领,激发内生动力,加强联动机制,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青年成长。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福建医科大学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为助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和福建医科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凝心聚力 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校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25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人,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11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