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校党委书记何明华主持召开青年科研人才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1315

7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明华、副校长林旭与来自11个学院(部)、研究院(中心)的近三年入职的15名博士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学校为青年科研人才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自身来校工作的经历和思考,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学校青年人才科研服务体系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何明华在听取了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代表学校对他们真诚交流、献计献策表示感谢。何明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人才工作,积极为青年科研人才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求相关部门会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确保青年科研人才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展示平台,成为学校发展重要的人才保证。何明华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历史新阶段,希望大家珍惜时间、抓住机遇,主动融入科研团队,敢想敢干、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加强合作,在各方面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办、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办、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