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民革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560

914日下午,民革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威廉希尔体育:乌山校区F楼协和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民革福建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敖钧、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学校民革党员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民革省委会组织处田禾副处长宣读了民革省委威廉希尔体育同意民革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成立的批复并宣布了预备会议支部班子选举结果,梁日生、林芳、叶琴3位同志当选民革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梁日生为支部主委,林芳为副主委。

校党委副书记黄爱民对威廉希尔体育:民革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对民革福建省委会给予威廉希尔体育:的关心支持和广大民革党员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威廉希尔体育:民革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威廉希尔体育:民革组织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中共福建医科大学委员会也将继续支持和帮助各民主党派组织开展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促进各民主党派的建设和发展。她希望民革医大支部委员会要带领民革党员坚定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共画“同心圆”;积极建功立业,助推发展当好“加速器”;强化自身建设,固本强基开创“新局面”,助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健康福建建设。

敖钧代表民革省委、省直工委向威廉希尔体育:民革支部的成立和第一届支部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重视组织发展,搞好组织建设;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

民革省立支部主委、农工党医大委员会主委到会祝贺,梁日生主委做了表态发言。(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