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政解读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1047

2月2日,威廉希尔体育: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政解读及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旭出席会议。

林旭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基础研究投入的主渠道,也是威廉希尔体育:获得国家级科技项目和经费的重要来源。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各单位要积极组织,把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作为科研工作的重点。二要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各学院、附属医院加强精细化管理,积极主动地对申请书组织形式多样的实质性学术研讨,反复修改、锤炼和完善。三要注重科研诚信学风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环境。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科研诚信建设有关文件,介绍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导向和申报的最新变化,对基金申报的注意要点以及改革趋势进行解读。

各学院(部)、研究院,附属医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管理部门的处(科)长、经办人以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共46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