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体育

威廉希尔体育:承办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毕业后医学教育学组/继续医学教育学组组长(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492

4月1日,由威廉希尔体育:承办的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毕业后医学教育学组/继续医学教育学组组长(扩大)会议在台江校区举行。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常委郭立,全国26所高等医学院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院(处)长、专家等近30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佘菲菲到会并致辞。

佘菲菲指出,国务院办公厅《威廉希尔体育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要把医学教育摆在关系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我国医学教育正处在新的发展转型期,高质量的继续医学教育是发展医学教育的保证。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研讨继续教育发展规划、部署学组今年工作。

与会专家就国内继续教育相关领域工作现状和未来发展等问题与威廉希尔体育: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继续教育学院)